專業咖啡磨豆機Mythos MY75、MY85、MYG75及MYG85

Victoria Arduino 係 Simonelli Group 意大利濃縮咖啡設備品牌的家族成員之一,最近推出了新一代Mythos咖啡磨豆機。 繼通常被稱為 Mythos One 和 Mythos 2 的之後,Mythos 系列新加了四個新型號:MY75、MY85、MYG75 和 MYG85。

 

Mythos 磨豆機經過升級後,提高了研磨的精度和控制力,它的性能、設計和對可持續性令到新一代Mythos磨豆機達到新的完美水平。2013 年,當Mythos首次投入市場時,Mythos 憑藉其標誌性設計、高質量標準和減少浪費迅速確立了自己的地位。

 

今天,在 Victoria Arduino 高要求價值觀支持下,Mythos通過從用戶體驗、研磨控制和設計方面進行重大改進。新的 Mythos 完善了其一些特色功能,從用戶體驗開始,使其在全世界受到讚賞。它有一個觸控式顯示屏,方便設定配方及監察。受惠於智能邏輯設計,咖啡師可以完全控制顯示的信息和設置,實時顯示咖啡師所需要的信息,如份量、研磨溫度、刀盤距離等,咖啡師無需進入菜單就可快速看到配方設定。這加快了與研磨相關的所有步驟,確保獲得最大的份量精度和一致性。

 

Mythos 在研磨溫度和份量一致性方面更加穩定。現在維護更加簡單,這保證了對機器的最佳控制。不同的咖啡需要在不同的溫度下研磨。這就是為什麼 Mythos 容許咖啡師選擇研磨溫度,用最好方法提取每種咖啡的所有特色。

 

Clima Pro技術已發展成為一種主動研磨系統,可在整個工作日內提供最大的份量一致性。咖啡師只需在顯示屏上設置研磨溫度,其餘的由系統完成。研磨通道中的探頭監測溫度,同時 Clima Pro 算法啟動或停用加熱或冷卻系統,以不斷保持預設參數。其中最重要的創新是電子研磨設置控制,可直接從顯示屏讀取。這是一種解決方案,可實現更精確的研磨調節以及更易於監察。

 

清潔過程後還可以節省大量時間。系統會記住位置並將刀盤引導至研磨設置。新的刀和咖啡出口經過了強化,以使咖啡粉更順利地落入手把中,並顯著地減少清潔和維護所需的時間。Mythos減少了研磨通道內的螺釘數量,以進一步簡化日常操作和程序維護。手把掛鉤設計令咖啡粉更易於落入過手把濾網。帶有量重版本設有一個量重磅和一個快速校準和份量算法,由於自動控製份量精度和研磨速度的預測系統,該算法更容易設置。從首次使用開始就很容易見到它具有更大的靈活性、減少浪費和最大的精度。Mythos 的標誌性線條採用玻璃面板中的觸控式顯示屏。風扇採用全新的現代設計,均位於後部,以便機器內部的空氣流動,並在使用多個磨豆機時減少櫃檯上的空間。

 

Mythos 擁有 4 個不同的版本,所有產品都具有完全相同的設計和相同的標誌性線條。Mythos 基本型號有 75mm (MY75) 和 85mm (MY85) 版本,也可選擇帶有量重技術的MYG75 和 MYG85的。

 

Mythos 定義了一個細節的世界,但具有獨特的設計,以及與世界各地的咖啡師、烘焙店和連鎖店共享的同樣的熱情和強烈的價值觀,以再次達到研磨的完美。對於 Mythos 的推出,Victoria Arduino 希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專業人士發出聲音,這些專業人士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和相同的熱情,每天都致力於傳播優質咖啡。

 

2022-2025 WBC 指定咖啡磨豆機讚助商

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比賽舞台上的咖啡師將從今年開始使用新設備,因為製造商 Astoria、Victoria Arduino 和 BWT Water + More 都被指定為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WBC)的合資格贊助商。經WBC組織World Coffee Events(專業咖啡協會的全球競賽活動部門)批准,贊助商提供的設備將用於 2022-2025 WBC 賽季。同為意大利製造商的 Nuova Simonelli 在 WBC 贊助行列中名列前茅,Victoria Arduino Mythos MY75 咖啡磨豆機被評為 2022-2025 年合資格的濃縮咖啡磨豆機。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