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咖啡專業咖啡機 Eagle One

自 1905 年以來,世界技術的發展與設計的趨勢互相融合,形成全球的咖啡機發展。對於咖啡狂熱來說,很高興看到 Victoria Arduino 團隊於每年發布的最新技術。

 

意大利VICTORIA ARDUINO (簡稱 VA) 的團隊一直都是咖啡領域中的改革創新者。2019 年對於意大利咖啡巨頭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因為正是在這一年發布了備受期待的 Eagle One 咖啡機。Eagle One 咖啡機好評如潮,隨著Prima 的推出,Eagle One 系列進一步壯大。 Eagle One 系列是團隊合作的成果,該項目由眾多行業改革者共同設計而成,包括 James Hoffman、Carlo Viglino 以及 Simonelli Group 研發團隊,Eagle One 系列正好填補了市場空白。正如我們所知,可持續性是精品咖啡面臨的最大威脅,Eagle One 咖啡機的設計目標就是正面應對這一艱鉅挑戰。

 

當VA團隊審視精品咖啡市場時,他們看到咖啡市場正在急速發展。特色咖啡店遍布世界各大城市,更重要的是,它們構成了流行文化中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去了解咖啡。

 

當VA團隊設計新產品時,他們試圖創造出一款能夠吸引大眾消費者的咖啡機,完善這個不斷變化的咖啡市場的需要。有趣的是,當VA設計團隊考慮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時,他們能夠找出世界上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面臨的一個問題---可持續性。Simonelli Group 的CEO Mr. Fabio Ceccarani 重申了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這亦都是Eagle One系列中的核心關注點。在 Eagle One開發過程中,除了致力於技術研發和創新,亦在滿足用戶和消費者的同時兼顧美學質量和功能,同時在成本和能源效率方面達到尊重環境的可持續咖啡機。

 

Eagle One的開發顧問James Hoffmann簡潔地概述了在這台新機器中發揮的創新,EagleOne是一台簡單而結構緊密的咖啡機,能夠滿足新一代咖啡店的新需求。Eagle One的核心是它的新系統(稱為NEO),體積較細,但同時能夠通過減少能源消耗來提供出色的性能。從概念到成品,VA團隊對每個零件作出了仔細的考慮,一次又一次地審視該過程的環境影響如何減少。

 

Eagle One在運作過程中節省能源,採用跟一般咖啡機一樣的方式將水加熱,但沖煮頭的溫度不需要與鍋爐相同。取而代之的是,鍋爐的水就可以迅速達到沖煮頭的溫度。相對於Black Eagle,Eagle One的咖啡鍋爐容量從1升縮小至140毫升,這代表了巨大的節能。

 

Eagle One具有自動沖洗功能。這意味著,當咖啡師製作咖啡後,機器會以確切最小水量去自動沖洗沖煮頭,咖啡師不用分心及不需要用大量的水去沖洗沖煮頭。此外,在排水箱內,還有一個熱交換器,它使用已加熱的排放水來加熱傳入的水。這項新專利叫做T.E.R.S.(熱能回收系統),大大限制了熱廢物的產生。通過這項創新設計實現了更高水平的能源效益,總體消耗量減少了8%。 新的NEO鍋爐系統更具有即時加熱系統,該系統嚴格控制加熱過程中所需要的水量。鍋爐不僅較小,而且使用了限制熱量分散的新材料,讓咖啡機在整個沖泡過程中保持穩定的溫度。

 

小巧的尺寸,與其他類似的咖啡機相比,除了削減Co₂排放量外,Eagle One的新系統優化(NEO)技術使設計團隊能夠實現他們的目標,在保持高性能下減少客戶在能源的消耗。在機器的設計方面,Eagle One 系列為咖啡店提供了一種更簡單,而且價錢合理的客製化。精心設計的背面板,該面板可以用木材,鋼,樹脂或鋁等材料代替,從而配合咖啡店的裝潢設計。

 

至於Eagle One系列的最新成員Prima,使用Eagle One的技術,壓縮機內的結構從而達致小巧的尺寸。 Prima是為較小咖啡店及辦公室而設計的,小巧的體積,但仍然擁有Eagle One 系列所有的重要功能。

 

總括而言,與其他受歡迎的咖啡機相比,在製作相同數量的咖啡下,Eagle One節省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能源。更重要的是,在Life Cycle Assessment的評估中,與類似咖啡機器相比,Eagle One對環境的影響少23%。 整體而言,在沒有影響咖啡機性能的情況下,能源消耗得到有效的減少,這是從最大意義上實現可持續性。

Related Articles